导图社区 摄影获客私域
这是一篇关于摄影获客私域的思维导图,为摄影行业的私域流量运营提供了全面、系统的指导,涵盖了从获客到交付的各个环节,以及团队建设和品牌形象塑造等。
This is a mind map about 盛开的杏花,Main content: 加分创意,后期调色,核心提示,主题,叔青成,故事,动作参考,服道化,《盛开的杏花》梵高。
This is a mind map about 富士相机机内设置全解答,Main content: 整理,Form,链接,D范围优先(提升阴影与降低高光同时进行,不能单独调整),色调曲线(提升/降低高光与阴影,可以同时也可单独调整,动态范围(只能降低高光,用于恢复高光细节不影响阴影),fx蓝色(大幅提升冷色系饱和度),色彩效果(只提升暖色系饱和度),色彩(控制全局饱和度的增减)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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电影院包场服务流程
暮尚正常运转导图
培训计划思维导图
车队管理
七夕活动策划
供应链类型
供应链管理平台
品牌设计分析思维导图
品牌定位思维导图
南北粽子
摄影获客私域
线索型短视频 vs 流量型短视频
线索型
通过卡关键词 展示自己的作品 服务和人格魅力来钓出礼貌问价
流量型
通过热点 反差 冲突 矛盾 提高 1 3 5 秒完播 刺激互动 赢得更大流量池的推流
如何拿下精准客资
用户旅程
陌生群众
看完视频
种草
了解信任
成交
客人下单满足三个条件
我有需求
我信任你
我有钱
精准客资内容公式
关键词
延吉
韩服
专业
季冬青
虫好看
真实
有点花
子主题
概率(多发 +矩阵)
风格
信任背书
1 投流
2多发 新鲜度高的推荐
3 曝 数据较好的
明厨亮灶
多维竞争
如何批量生产能获客的内容
素材
混剪
拼接
内容的原点是文案 是主题
摄影ip 公域小公书营销漏斗
阅读量
1%
加微量
50%
咨询量
20 转化率
成交量
1000 元×7
复购量
主题
持续输出专业干货 or 展示
自己在行业的动态
价值观
可靠
敬业时刻
客户至上
高光时刻
亲密度
真情实感
互动 钩子引导互动
人设故事
终极状态
互动三招
奶茶大法
用户会对帮助过的人 产生信任感
人设故事--长文
你想得到什么 你就要晒什么
方法:21 天朋友圈打卡
日更3 条
把朋友圈当门店经营
形象塑造
文字-图片-声音-视频-线下
朋友圈内容塑造
专业型内容
靠谱型内容
人设型内容
互动型内容
成交型内容
业绩=流量×转化率×客单价×复购率
现有存在感 后有影响力
商业的本质是价值交换
who
为 xx 人群
what
提供
why
提问 你为什么要赚 100 w
第一把火
我要结婚
第二把火
持续价值信仰
第三把火
没有点燃对大海的向往 水手是不会努力造船的
产品系统
市场调研
1 用一个小号搜抖音 小红书 大众点评等 加 30-50 家本地摄影工作室 要报价 作品集 档期
2 派一个人 去体验 20 家产品 把谈单话术 服务流程 产品体系等 用 excel 表格复制下来
成本 299×20=5980
模式平移
1 加全国各地的摄影工作室老板 50-100 个人 建立联系观察朋友圈
2 找机会 请其中至少 10 个吃饭 或者登门拜访 从 产品-流量 转化-交付 结构聊 再探成本与营收 得出商业模式 以 excel 表格形式留存
基因差异化
1 罗列自己手上的资源 人格特点
2 罗列你想做的方向
摄影+x
做产品体系
五品原则:引流品+利润品+形象品+活动品+渠道品
LTV=用户终身价值
摄影一条龙=写真+婚纱+婚礼+孕照+全家福+亲子
流量系统
ip 爆款流
养一个 ai 情报号 关注本地同行 全国头部
2通过搜索关键词 列出 50 个爆款选题
3 模仿爆款的选题 每个月拍 15 组新样
4 模仿爆款的结构 用视频形式进行分发
矩阵自然流
1 交付即营销
曝光就是一切
2 单号重复策略
素材带来曝光
3多号重复策略
万事皆为素材
付费投放流
1 模仿广告选提
2 开样
3 测品+复投
销转系统
如何做批量种草
1 一圈三场 朋友圈 直播场 群聊场 私聊场
2 朋友圈是重中之重 朋友圈做得好 成交才丝滑
3 要么种草人 要么种草产品
4 目的 让用户相信你是一个专业靠谱且与她亲密度较高的人
如何做用户分层标签
sabz
在名字前面打好 注明级别 渠道 产品 问题
同步进标签
如何做线索 1v1 成交
1加 v 不等于线索 ,真正询单才叫线索
2 通过破冰 挖掘 诊断 推荐产品 解除异议来聊
3 要有谈单武器库
交付系统
接待 sop
拍照修图 sop
运营素材 sop
人力系统
选
漏斗要大
远景要好看
试用期卡人
育
用
1 底薪+绩效+提成
2 钱聚人散,钱散人聚
3 每月考核 半年述职
留
市场调研 商业模式 已有用户+自身基因
匹配需求